灵芝酱牛肉

别看我,求您。
LOFTER的私聊会看不见。找我的话可以点企鹅451893093,谢谢你们。

飞机。

我自己很喜欢的一版,不过和作者出入太大。

就当做练习AI^ ^继续努力

不过说一点点不太好听的,无偿工干起来其实挺累的…今天被我妈骂眼睛要瞎了…反正是快瞎了吧(笑)

最后想说什么忘记了…想起来再说吧。我爱lof的编辑功能。
…还有就是,样机颜色好奇怪!

讲一下设计思路ᕦ(ò_óˇ)ᕤ“

跟终稿一样,想要表达的也是时间。

从城堡(那个诡异的紫色)和小熊,到高楼和地铁。画小提琴是因为查过,主角会小提琴,所以放了上去。

然后两种画面之间有一个纸杯话筒作为联系。

也是差不多的意味了

评论(4)
热度(2)
©灵芝酱牛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