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芝酱牛肉

别看我,求您。
LOFTER的私聊会看不见。找我的话可以点企鹅451893093,谢谢你们。

非最终稿,不过也差不多。

讲一下设计思路吧。

一开始作者给我的关键词类似于“终会重逢”我自己也很喜欢这一类型的故事,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没有读原文,样刊到了就读一下2333

所以选用了可以表达“重”这个概念的元素。

第一反应是圆。

然后是时间。

所以用枝叶构成圆形,叶子颜色的变化是从冒芽,到翠绿,到红,到枯萎…虽然我表达的可能不是那么明显。

然后背面就是…就是红线牵着的手2333感觉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。
还有啊!!!他不是歪的啊!!!我样机套的太烂了而已啊!

评论(2)
热度(5)
©灵芝酱牛肉 | Powered by LOFTER